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乔·阿尔温(Joe Alwyn)刚在镇上度过了一个夜晚!

这对私密性极强的夫妻于周三晚上在英国伦敦外出,但28岁的Swift和27岁的Alwyn却不愿为PDA感到害羞,因为他们在考文特花园区的一家牛排馆Hawksmoor吃晚饭后被发现手拉着手走路。

两人在约会之夜保持休闲,Alwyn选择了蓝色亨利,灰色牛仔裤和运动鞋。同时,这位“精致”歌手穿着玉器Free People马克西长裙,并搭配黑色配饰,包括粗腰带,凉鞋和Prada手拿包。

在特别的夜晚,这位歌手正从她的声誉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休息。她最近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演出,并将于周六晚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Nashville)演出。Alwyn最近在纽约市的92Y被发现,在那里他参加了他即将上映的电影Operation Finale的演讲。

这不是这对夫妻第一次在伦敦见面!早在五月,两人就在池塘对面的一家酒吧中参加了午餐会。饭后他们看上去很开心放松,据说他们在那里品尝传统的炸鱼和薯条以及两品脱的伦敦骄傲啤酒。

这是他们过去伦敦郊游的更多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乔·阿尔温(Joe Alwyn)在伦敦享受酒馆约会

相关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男友乔·阿尔温(Joe Alwyn)罕见地公开露面以宣传新电影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男友乔·阿尔温(Joe Alwyn)将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一张照片看起来太熟悉了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乔·阿尔温(Joe Alwyn)在浪漫的特克斯和凯科斯逍遥游上展示PDA: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