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茜·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坦诚面对人生中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这位65岁的电视名人报道了美国退休人员协会(AARP)的四月/五月号杂志,并谈到了在丈夫弗兰克·吉福德(Frank Gifford)于2015年8月去世以及母亲琼(Joan)去世后如何适应生活的新阶段爱泼斯坦,2017年9月。吉福德(Gifford)的孩子,25岁的女儿卡西(Cassie)和29岁的儿子科迪(Cody)也不在家。

吉福德对杂志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当寡妇,失去配偶时,您会遇到很多事情。”“有一天,我突然死了,我是寡妇,我是孤儿,因为母亲也过去了,而我同时是一个空巢箱。如果您不小心,生活中失去的一切可以定义您。用您仍然拥有的东西来定义要健康得多。我正在改变自己的生活,因为我需要做的是真正让我精神振奋的重大改变。否则,就会陷入绝望,孤独感会恶化。”

她补充说,她在纽约长岛的家中说:“我不必再呆在这栋大房子里了。”“我发现自己正在处理残酷的孤独感。我不得不采取行动和精神行动。你要留下新的记忆,否则旧的记忆会杀死你。”

吉福德(Gifford)在接受采访时的一则特别令人心碎的名言中谈到要适应拥有更多的独处时间。

“日落在我们家庭曾经是一件大事。她回忆说,无论如何,我们每天都会大喊“日落警报!”,我们必须停止所做的一切,出去出去,并纪念另一天。“现在我仍然向幼犬大声说出来。我们仍然会出去做,但是日落警报是我和我的狗在家里时最难过的时刻。

吉福德(Gifford)承认,丈夫去世后的一段时间,她使自己脱离了社交环境。

她解释说:“当你是一对夫妻时,你不会意识到整个世界都是由夫妻组​​成的。”“突然之间,你”就是一个晚宴上的那个奇数。您是桌上的第五,第七,第九个人。他们“总是为您做出调整”。

尽管如此,她仍然依靠朋友来帮助她度过艰难的2018年。

“去年是我最黑暗的时候,我最亲爱的朋友,我最亲爱的朋友知道我正在经历一段可怕的时光。沙漠。”她说。

但是很明显,吉福德现在正在事业和生活的这一阶段迈出重要的一步,决定在11年后离开4月的“今日秀”,并撰写影片《然后来你》,影片讲述了一个寡妇带着丈夫的故事。前往他们最喜欢的电影的地点而灰飞烟灭。吉福德说,这是她一生中最好的时光。

她谈到离开今天的决定时说:“也许这是别人梦dream以求的工作。”“但是我内心有一个更强大的梦想尚未实现。从我还是个小女孩的那一刻起,我一直想做的就是唱歌和看电影。”

她补充说:“我根本不会重塑自己。”“我正在以艺术家和人类的身份发展,直到死亡之日。认为我是一个愚蠢的人根本不认识我。我一生中很傻,有10%的人死于严重。”

尽管如此,吉福德还是为她令人难以置信的电视事业而感激,特别是在里吉斯·菲尔宾(Regis Philbin)中找到了她的职业灵魂伴侣-她与她共同主持了《 Live!从1998年到2000年与Regis和Kathie Lee在一起-以及她的Today show联合主播Hoda Kotb。

她回忆说:“我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事情的开始,因为当我遇见瑞吉斯时我遇见了doppelganger。”“我就知道。我达到了我的创造力平等。我觉得一生中有几次。我觉得与Regis在一起,与Hoda在一起,尽管花了更长的时间。里吉斯和我很瞬间。但是他从事这个行业,他像我一样是个表演者。和霍达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了,因为她必须学会相信自己的直觉。”

她继续说道:“我从[然后来你的主演]克雷格·弗格森(Craig Ferguson)那里就知道了,从[歌曲作者和制作人]布雷特·詹姆斯(Brett James)的角度上我就知道了。“毫无疑问,我生命中的那四个人。”

上个月,科特布(Kotb)说,在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演的《今夜秀》(Tonight Night Show)演出中与吉福德(Gifford)见面后,她一生中的“每件事都是美好”。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霍达·科特布(Hoda Kotb)遇见凯西·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之后说“生活中的一切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