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布朗是一个自由的人。

ET证实,这名29岁的歌手在巴黎被警方拘留后被释放,在周二因强奸指控被拘留后没有被起诉。在一名妇女提出强奸申诉后,布朗与另外两个人在法国被拘留。

布朗的巴黎律师拉斐尔·奇切(Raphael Chiche)向ET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说:“克里斯·布朗尼斯(Chris Brownis)自由。没有对他提起诉讼。他大力挑战针对他的指控。明天将向巴黎检察官提出诽谤性指控。对克里斯·布朗的指控没有被撤销,调查仍在进行中,但是克里斯·布朗没有被起诉。

尽管没有对布朗提出任何指控,但检察官办公室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调查正在进行中。在发布唱片的消息传出之前,这位“看着我”的歌手就到了Instagram来解决这种情况。

“我要彻底清除它……这是虚假的,并且有很多机会!NNNNNNNNEEEEEEEEEEVVVVVVVVVEEEEEERRRRRR !!!!!! 对于我的女儿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如此不切实际,并且侵犯了我的品格和道德!!!!!”他写道。

该指控来自一名24岁妇女,该妇女声称布朗于1月15日在巴黎殴打她。上个星期,布朗在巴黎参加巴黎时装周的活动时被发现。

这不是布朗第一次触犯法律。他因2009年袭击当时的女友蕾哈娜(Rihanna)而被重罪定罪,罪名是格莱美(GRAMMY)。他于2015年完成了对该案的缓刑。

布朗在佛罗里达州以重罪电池的出色逮捕令举行音乐会后于2018年7月被捕。棕榈滩县警长办公室证实,他已被起诉,然后以2,000美元的保证金释放。

在上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布朗最近的麻烦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克里斯·布朗因涉嫌强奸被拘留在巴黎后作出回应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在佛罗里达音乐会后立即被捕:面部照片

克里斯·布朗形象地讲述了他袭击蕾哈娜的夜晚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给出了他在2009年袭击蕾哈娜(Rihanna)的夜晚的图像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