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拉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担心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Belororstar Colton Underwood)。

在本月初透露自己“非常迷恋” Bachelorfranchise之后,这位29岁的演员周三被吉米·金梅尔·利文(Jimmy Kimmel Liveon)阻止,并公开了他为何关心这位27岁的前NFL球员。

“显然他会在演出的某个时候跳起篱笆。我已经在预告片中看到了,所以我真的很在乎他,”拉德克利夫打趣道,当安德伍德越过高高的围栏时,秀中的预告片中的突出时刻。这位真人秀明星最近透露,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跳跃将在下周的情节播出。

除了忧虑,拉德克利夫(Radcliffe)在这个季节“真的很享受”,甚至挑选了几个最喜欢的女人。

“好吧,直到那天我真的很喜欢Elyse,” Radcliffe对Elyse Dehlbom感叹,他决定在本周的插曲中离开该节目。“我喜欢Cassie!我以为卡西是个有力的竞争者。”

拉德克利夫(Radcliffe)对安德伍德(Andrew)合适的女人的强烈感情可能来自于他对领导者本人的真诚。

拉德克利夫说:“过去有几个单身汉,你看起来像一个好人,”拉德克利夫说。“但是,我认为,[科尔顿]通常是这样。在它上面有些人喜欢,“您对此太好了”。

“你能想象他们现在在家看着哈利·波特谈论他们的爱情生活吗?”金梅尔问拉德克利夫。

“那一定很奇怪。我很抱歉,科尔顿,”他笑着回答。"...我没有Twitter,但是[Colto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关于我的信息,这些信息发给了我,所以,你好,科尔顿。

在采访的早期,金梅尔问拉德克利夫是否购买了安德伍德的说法,称他是处女。The Harry Harry Potterstar似乎对询问感到困惑,回答说:“这是一个问题吗?他们似乎在谈论他很多的事实。我确实相信,但是我对为什么您不相信它着迷。说[他是处女]有什么用?”

“首先看看他,”金梅尔说,“你知道我的想法吗?我认为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告诉妈妈他是处女。我认为她可能非常虔诚,现在他突然在电视上露面,他必须继续撒谎。我想对他进行身体检查。我不知道男人是否有处女膜,但如果有的话,我想看看。

“我的意思是,这似乎是合理的。”拉德克利夫笑着保证。

安德伍德在星期四通过一条推文回应了金梅尔的主张。“吉米,我和妈妈通电话,现在就一直在说谎。谢谢。”他开玩笑说。

这不是金梅尔第一次质疑安德伍德的童贞。当这位前NFL球员在上个月的深夜放映中停下来时,金梅尔(Kimmel)问安德伍德(Underwood),他是否在拍摄《单身汉》时进入了幻想室。

安德伍德承认:“幻想套房是我旅途中最关键的一周,”在最后一周,最后三名选手可以选择与单身汉明星同住一晚。

Kimmel估计:“我们一直听说你是处女,但到目前为止,你可能已经做过185次性行为。”

“我不知道,”安德伍德脸红了。“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如果您不知道,那不是吗?”金梅尔嘲笑。

在安德伍德(Underwood)在JKL露面之后,金梅尔(Kimmel)甚至在艾伦·德杰尼勒斯秀(Ellen DeGeneres Show)上进一步研究了他的阴谋论。

“我也曾经告诉过我母亲,”金梅尔说,他还是个处女。“我想也许是这样。也许他不想让妈妈知道他去过。

“如果我要宣布,例如,“嘿,只想让每个人都知道我是成人处女,”人们会说,“是的,这很有意义。是的。”但是你看着这个家伙,那就像,他是不可能的,他继续说道。“那是不可能的。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Kimmel的学士理论: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认为“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不是处女

相关内容:

Daniel Radcliffe喜欢“单身汉”,尤其是Colton Underwood

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嘲笑他两夜的“单身汉”结局是“与众不同”(独家)

为什么“单身汉”科尔顿不认为伊丽丝应该成为下一个“单身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