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是最可爱的准爸爸!

这位34岁的苏塞克斯公爵很高兴宣布这一消息,说他和他的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将于周一在一起生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了整整一天的活动后,作为夫妇两周游的一部分,哈里在以夫妇为纪念举行的招待会上向人群讲话。

“回到澳大利亚真是太好了,尤其是这样,这是我妻子第一次来澳大利亚,所以我很高兴向她展示你这个不可思议的国家,”哈利对与会者说。

37岁的马克尔(Markle)抬头看着他,与澳大利亚人群分享了一些笑话。

“两个人都很高兴能来这里,并看到您以真正的澳大利亚风格在下午的招待会上品尝啤酒和茶,”哈利打趣道。

轻率的杜克公爵随后向房间里的大象讲话,这是肯辛顿宫发布官方声明以来第一次公开承认马克尔斯怀孕。

他说:“我们也确实没有想到一个更好的地方宣布即将来临的婴儿,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所以非常感谢你,他说。”

这对夫妇在活动中看起来很棒,马克尔穿着军绿色百褶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连衣裙和米色高跟鞋。

公爵夫人从澳大利亚歌手米西·希金斯那里得到了一些第一手的母亲建议,后者将自己的宝贝女儿卢娜带到了酒会上。

当天早些时候,宣布马克尔怀有这对夫妻的第一个孩子,并将于明年春天分娩。一位宫殿发言人向ET证实,公爵夫人已经超过了她的12周大关,并且“身体健康”。

王室的核心成员,包括伊丽莎白女王,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卡米拉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都感到高兴。

有关即将到来的皇室宝贝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如何用时尚隐藏她的怀孕-看样子!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戴安娜王妃怀孕后演出团向戴安娜王妃致敬

自宣布怀孕以来,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涉足澳大利亚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如何将他们的怀孕消息传给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