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身穿奥斯卡最昂贵的服装,估计身价为1,810万美元。她的ArmaniPrivé礼服价值100,000美元,而萧邦的珠宝-包括62个蛋白石的耳环,钻石手链和戒指-约为1800万美元。

根据《澳大利亚时尚》(Australian Vogue)的数据,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的衣服是第二贵的,她的迪奥(Dior)连衣裙和哈里·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珠宝价值为1589万美元。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位居第三,她在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连衣裙和洛林·施瓦茨(Lorraine Schwartz)珠宝上的花费估计为824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后者的身价为80.12亿美元;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其奥斯卡·德拉伦塔的礼服和珠宝的估值为50.25亿美元。

阅读更多:2014年奥斯卡

阅读更多:2014年奥斯卡:优胜者

阅读更多:奥斯卡2014年日记:图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