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Star Star Britney Plears已确认她正在致力于一张新专辑,这将是她20102年工作“Britney Jean”的后续行动。

虽然多个报告推测矛,33日,在作品中有新的音乐,但歌手没有正式证实完整专辑的新闻,直到周二,在Twitter上报告人们杂志。

“努力工作,几乎不起作用......新专辑...... Wheeeee!”矛鸣叫,附上自己和朋友的照片。

努力工作,几乎不起作用......新专辑...... Wheeeee! pic.twitter.com/qrmg3fnb22.

-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2015年11月3日

上周,拉斯维加斯表演者推文,她刚刚录制一首歌并使用了Hashtag“B9”,将粉丝发送到狂热的狂热中的一个新专辑的可能性。

“刚刚完成了一些vox。喜欢这首歌。它让我微笑,我希望它会让你太笑了......#b9,“推文阅读。

刚刚完成录制一些vox。喜欢这首歌。它让我微笑,我希望它会让你微笑...#B9

-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2015年10月30日

母亲 - 两人没有给出关于专辑发布日期的任何信息,但录制新音乐不会是保持她忙碌的唯一东西。

九月,矛宣布她正在延长两年的拉斯维加斯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