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地毯是魅力至高无上的地方,每个人看起来都很棒,但是决定哪个女人穿什么样的衣服的过程充满了复杂性。

Galvan首席执行官Katherine Holmgren解释说:“大多数模特和女演员都签有代言协议,或由品牌支付酬劳以穿上自己的衣服。” Galvan是由四个朋友创立的初创品牌,其使命是使晚装和活动着装现代化。

我们正在讨论为在正确的女人上拥有正确的外观而需要进行的谈判和建立关系,因为昨晚英国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经常穿着Balmain,Burberry和Dior参加大型活动)选择了一件定制的Galvan紧身银色礼服戛纳电影节时间表上最繁星的夜晚,即amfAR盛宴。

“这就是为什么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棘手的过程,我们必须以一种非常有机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霍姆格伦继续说道,“但我们在一月份举行的晚宴上开始了与罗西的对话。”

亨廷顿-怀特利(Huntington-Whiteley)一直是高凡(Galvan)的粉丝,他选择了该品牌现成的时尚连身裤和丝滑连衣裙来参加之前的活动。Holmgren说:“这次我们想做一些适合她身体的高级时装,” Holmgren说。她与朋友Sola Harrison,Carolyn Hodler和Anna Christin-Haas于2014年创立了Galvan,以提供晚装的清爽体验。

为亨廷顿-怀特利(Huntington-Whiteley)设计的连衣裙是加尔文(Galvan)与开幕式合作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定程度的浮华,这通常是极简主义品牌的新领域。“紧身胸衣是由施华洛世奇水晶条制成的。在创立Galvan之前,在艺术界工作过的Holmgren说:“过去3到4个月我们一直在不断地进行装修,以确保它是正确的。”

罗西·亨廷顿·怀特利

她解释说:“我们一直想用一种新的方法来探索红地毯会是什么样子,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既时尚又酷的东西。”他们的哲学特别适合戛纳电影节,霍尔姆格伦(Holmgren)认为,“这里是守旧派魅力至高无上的地方……不是我们不喜欢它,而是我们想挑战传统”。她甚至承认,亨廷顿-怀特利(Huntington-Whiteley)的裙子闪闪发光的上衣“处于我们光谱的极端”。

2016年戛纳电影节:时尚外观

尽管amfAR盛会的主题是Studio 54,但Galvan在创作时考虑的是“ 90年代的氛围”。“罗茜让我们想起了90年代的超级名模。她的性格如此强壮,并且确切地知道什么对她的身体有效。她基本上是我们完美的缪斯女神。

罗西·亨廷顿·怀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