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和Sonu Sood已经分享了Blockbuster Film,Dabangg的屏幕空间。虽然Salman Khan的角色作为Chulbul Pandey留在公共记忆中,Chhedi Singh的性格由Sonu Sood描绘,给了漫画救济以及动作包装的序列。

据报道,Duo还有良好的融洽屏幕,最近,Dabanng Bhaijaan送到Twitter发布了一条消息,希望他的当代幸运。

随着Sonu Sood作为生产者亮相Tutak Tutak Tutiya,主演Prabhu Deva和Tamannah Bhatia在主导作用中,Bajrangi Bhaijaan演员在Dabanng风格中撰写了全面的信息,祝愿他为他的电影。他说,“Chedi Singh Umeed Karta Hu #Tutaktutaktutiya Super Mit Hogi。Warna Hum Itne Ched Kar Denge Ki ...!@Sonusood祝你好运。“好吧,随着推文,似乎他令聪明的球迷看电影。虽然超级明星有点迟到,促进他的朋友,但你永远不知道他的愿望可能会有效,毕竟他是'Bhahjaan'。

Salman Khan Wishes Sonu Sood:

Chedi Singh Umeed Karta Hu #Tutaktutaktutiya Super Pit Hogi。Warna Hum Itne Ched Kar Denge Ki ...!@Sonusood祝你运气。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0月8日

Tutak Tutak Tutiya于10月7日发布的,无论Prabhudeva和Baahubali演员Tamannah Bhatia等人才,无论才华横溢的星星,都无法给受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工作前沿,Sonu Sood将出现在功夫瑜伽中,星杰克·陈和标志着Disha Patani的首次亮相。与此同时的萨尔曼正在射击管道,这标志着Kabir Khan和Sallu Bhai主任第三协会。萨尔曼也很快就会在即将到来的第十季的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的小屏幕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