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着粗气,可以有一个达维宝宝吗?

ET在6月与USA Network的Suits的Gabriel Macht和Sarah Rafferty搭档,他们在第八季为Harvey Specter和Donna Paulsen设想了浪漫的未​​来。两位同事和朋友都像罗斯和瑞秋·onFriends一样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旅程,但马赫特和拉弗蒂希望他们的角色-任何顽固的Suitsfans认为是灵魂伴侣的角色-终于可以在今年把它们融为一体。事实上,他们可能(不是-so-)秘密为他们加油使之正式化。

“不是每个人吗?对?是的,我们必须玩这个游戏,” Macht告诉ET的Keltie Knight。

“你们全都是为了幸福的结局,”拉弗蒂回答。

麦克尔解释说:“我全心满足球迷的需求。”“您必须给粉丝们想要的东西,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在长期的明星Patrick J.Adams和Meghan Markle的退出以及Katherine Heigl的新加入之后,今晚的西装将以一种新的外观和感觉回归。SamanthaWheeler将为Harvey和公司带来一笔高昂的收入。最近晋升的系列常客杜勒·希尔(Dule Hill)和阿曼达·舒勒(Amanda Schullare)分别作为亚历克斯·威廉姆斯(Alex Williams)和卡特里娜·贝内特(Katrina Bennett)退役。

“我们确实有重启,我们确实有这种新鲜的能量。我们有点重新开始。”拉弗蒂(Rafferty)在谈到第8季在达维(Darvey)进行的漫长比赛时说道,麦克(Macht)开玩笑地回应道,“我们希望这场演出再延续8年。到第16季,我们将看看他们是否聚在一起。

“我确定他们那时会生孩子。”拉弗蒂打趣道。(她没有这样说!!!)

拉弗蒂还谈到了唐娜(Donna)的发展历程。唐娜(Donna)是哈维的右手/秘书,开始了该系列的演出,而现在他已经成为更名为Zane Spectre Litt的首席运营官。

“当第七季开始时,当唐娜找到了自己的声音并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也喜欢这对她来说不是一条轻松的道路,”拉弗蒂说。“我也很喜欢这对她来说不是一条轻松的路。当她进入第8季时,她正在面对成为旧后卫和新后卫的局面,并找到了自己的道路。有人希望她能留在自己的车道上,而不真正知道唐娜的特殊车道是什么。这些问题很有趣。我认为[观看]对于女性来说很有趣。”

但是,马修(Macht)对于使唐娜(Donna)成为电视上如此凶猛的角色有不同的看法,他表示,自节目开始以来,“唐娜(Donna)就是理性的声音”。

“节目中正在发生的一切的需求,价值和道德是什么?”他继续。“您做得很漂亮,您与Louis做到了,与Harvey完成了,与Mike达成了,与Rachel达成了。也许不是杰西卡·皮尔森(Jessica [Pearson]),因为。但是,我认为,角色终于被放到了展示它的地方。”

但是在迈克·罗斯和瑞秋·赞恩(Rachel Zane)在第7季没有亚当斯(Adams)和马克尔(Markle)的情况下重新演出后,事情又回到了摇摆不定的状态,这对于回归的演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步伐变化。(TheSuitscast确实于5月19日在英国温莎的温莎城堡重聚,目睹马克尔对哈里亲王说“我愿意”。)

“我们实际上不得不回到那场婚礼的现场,”马赫特暗示。“那是一次旅行,我们不得不喝醉了。温德尔·皮尔斯[扮演雷切尔的父亲罗伯特·赞恩的人]和我正在合影。这是一次旅行。您应该仍然在那晚,但是您也知道我们两个心爱的角色已经移居,并且两个非常亲密的演员也离开了,我们的场景伙伴也都消失了–出于所有正确的原因。很难知道我们将与Dule,Amanda和Katherine一起重新启动新赛季,并且也没有向[Patrick和Meghan]说再见的念头……”

“但是他们”完全在这里。您可以知道何时走遍布景–用编织物编织而成。拉弗蒂说,马瑟指出,整个布景中都有亚当斯和马克尔。“而且我们一直通过我们的角色谈论他们,我们提到他们,我们从他们那里得到了信息。”

但是亚当斯或马克尔能否在系列最后一场欢呼声之前返回?马克尔上周在爱尔兰都柏林的一次公共活动中显然告诉爱尔兰祝福者,她错过了服装。

“我很难相信迈克·罗斯不会再出现至少一次在演出中,”麦克尔嘲笑道。

诉讼将于7月18日星期三晚上9点首映。美国网络上的ET / PT。

相关内容:

凯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不在这里结识新的“ Suits”第8季预告片(独家)

加布里埃尔·马赫特(Gabriel Macht)说:“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 Suits”联合主演在皇家婚礼上亮相

凯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涉足Meghan Markle的“服装”-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