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we电影的女王演员:Lupita Nyong'o,Madina Nalwanga,David Oyelowo,Martin Kabanzaqueen of Katwe Movie Director:Mira Nair.

迪士尼不会去寻找贫民窟的公主,当然不是非洲的贫民窟。它不能寻找单调棋盘上发现的那种皇后。然而,在这里,我们在一部长期以来愉快地拥有最温柔的电影。

Mira Nair知道生命生活在城市的边缘(Salaam Bombay),她知道乌干达坎帕拉(在那里定居),这部电影是基于的。如果她不知道她的国际象棋,它就没有表现出来。但凯特威女王的力量并不躺在任何方面。是什么让它与其他体育电影不同,这些电影有更多的刺激性才能重新开始,这是如何捕获成功的令人振奋的力量。对于一个家庭,为一个人来说,一个人 - 而且,它最毫不费力地实现了什么,对各处的女孩来说。

基于Phiona Mutesi(Nalwanga)的真实故事,在Kampala的贫民窟Katwe的青少年居住在她们国家的第一位国际象棋大师之一中,它一直由蒂姆·克朗的一本书改编。ESPN与迪士尼合作,将电影带到屏幕,借鉴它是一个可靠的真实性印章。

然而,Katwe的女王的力量远离遥远的禁欲竞技场大厅,菲恩那在街道上找到了。它位于街道,排水沟,污泥,破烂的窗户,少许屋顶的房子,她居住在远离那世界时居住。

事实上,当Nair向我们瞥见Kampala时,凯特威女王几乎令人失望,并在街道的环绕音乐和可预测的街道上瞥见坎帕拉。 Phiona,Mother Harriet(Nyong'o)和Brother Brian(Kabanza)讲一个似乎困扰和尴尬的英语。这部电影仍在找到它的脚,同时建立了Phiona来的,哈丽特的日常斗争,甚至彼得哥初步介绍了国际兄弟Brian。他们在Katende(Oyelowo)经营的中心学习,在寻找工程工作的同时,与乌干达的体育外展计划为儿童工作。早些时候,布莱恩只是同意棋子,因为他告诉Katende,他不能踢足球:“它会造成伤害,母亲说我们不能负担医生”。

这是当国际象棋发现Phiona时,凯特威女王转弯。她第一次在游戏中击败一个男孩,她意识到胜利可能意味着什么。她第二次这样做,在凯德德必须争取的学校锦标赛中,令人难以置信,神经紧张的鸡蜥转向她的教练并问:“他让我赢了吗?”更少的锦标赛后来,她赢得了一个奖杯,证明她是“最好的男孩”。

Nair还奇妙地捕捉了一旦她开始赢得胜利,一旦开始赢得胜利,就会捕捉到Phiona和Harriet之间的变化动态。在一个出色的写照中,Nyong'o带来了一个有四个孩子的寡妇来筹集,谁不需要敢于梦想,但谁可能突然有理由。哈拉特周边的每个人都告诉她绝望,单身女性只有一个选择 - 由她的老太太挑选的一个选择 - 而且Phiona表明她还有另一个选择。

腕表/ Katwe电影官方预告片

才华横溢的牡蛎作为持续推动丘比亚和其他贫民窟儿童的教练,伟大的角色同样善于善良,这些角色是所需的职位和一个悄然的定罪,这可能很容易最终看起来过度。

当地像大多数这部电影中的演员一样,纳尔武娜需要她的时间成长为角色,但到底,我们可以告诉游戏如何通过她的眉毛的转变。

KATENDE通过告诉他们,这就像一个他们对下雨天的计划解释了他的病房;如果他们计划很好,他们可以找到他们的“安全方块”。我们可以告诉凤凰,发现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