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明星贾斯汀比伯目前痴迷于热门游戏,口袋妖怪去。

这位22岁的歌手和他的朋友是游戏应用程序的庞大粉丝,这让用户可以在真实世界中捕捉口袋妖怪,并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因为他们在纽约中央公园加入了其他人昨天初,据报道女性第一。

Bieber的朋友Alfredo Flores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写道,“”当#ggyrados决定从中央公园的街道上弹出时,所有地狱都松动!(SIC)。“

歌手的经理Scooter Braun也分享了视频并写道,“这是惊人的。@johnny lol。@Justinbieber和@ Alfredoflores在NYC寻找神奇宝贝,没有人看着谁在他们旁边(SIC)。“

好时光男生https://t.co/s9nydfuvk0

- 2016年7月18日的Scooter Braun(@Scooterbraun)

Lily Allen也迷恋口袋妖怪,并在好莱坞的科学学中心教堂狩猎。

这位31岁的歌手已经迷上了移动增强现实游戏,并一直花时间随时捕捉生物而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