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是一个忙碌,忙碌的女孩。随着Quantico,Baywatch和Bollywood争夺她的注意,Desi Girl于周一(7月18日)在Quantico套装上花了16个小时的生日。

然而,女演员仍然感觉像是一个孩子在后一天庆祝圣诞节。分享她的公寓的照片,Priyanka被气球,礼物甚至印度国旗包围。她用Instagram照片写了:“感觉像圣诞节早晨..但它是生日之夜。谢谢你们所有人的主持人的手势和消息..我觉得很爱......即使在一个16小时的时间之后,我也会如此幸福,感谢所有爱我并支持我的人。我是因为你。#blessed。“

与凡尔尔斯不同,Priyanka一直庆祝生日月份,并使粉丝更新了她所做的事情。Bajiroao Mastani Stars射击了第二季的Quantico的第二赛季,他发现了与她的团队一起派对的时间,并将强制蛋糕与闪闪发光削减。

女演员,就像永远,把她的游戏带到了派对时。她穿着一种性感,P奉承米色连衣裙,她配对厚厚的金项链和戒指。

Scenal Gurung也被邀请了Celebe Designer Praabal Gurung,他与Priyanka共享了一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