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举行的电影Veeram的制造商发布了第一张海报和演员Kunal Kapoor看着它的每一点是真实和史诗般的战士。Veeram是一个传奇诗人莎士比亚经典麦克白的适应。kunal kapoor分享了Twitter的第一个看。

海报瞥见了扮演浪漫的actor的裸露背部。这个故事位于喀拉拉邦的北马拉巴群岛。这部电影由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机Jayaraj Nair,由Chandramohan Pillai和Pradeep Rajan的Chandrakala艺术共同制作。Veeram正在马拉雅拉姆,印地语和英语制作。

这部电影在13世纪喀拉拉邦套装,重振了通过民间传说文学和歌曲着名的现实生活角色。

行动编舞师艾伦Poppleton,他们在300款,饥饿游戏和头像等电影中,已经绳索,以处理电影中的动作序列。屡获殊荣的化妆师Trefor Frive也被带到了船上。

尽管他直接工作了24小时,但嗜睡是昆卡尔卡普尔。Kumal说,他为Veeram拍了一整天,可以再次为即将到来的南部电影的24小时轮班,没有任何投诉。“直接24小时拍摄Veeram。准备24小时拍摄。当你享受你做的事情时,时间变得如此无关紧要,“奎纳尔推文。

这是我新电影的第一个预告片海报#veeram @veeramofficial等不及你们看它:) pic.twitter.com/qh5pio1mag

- kunal kapoor(@kapoorkkunal)2016年8月18日

Kunal也在体育一个别致的编织男子面包,也称为“Mun”,为Veeram。“这是我为我的新电影Veeram做的事情。这很有趣,我要保持它,直到我把头发砍掉了下一个,“Kunal在一份声明中说。Kunal,深情地记住了2006电影Rang de Basanti的aslam,将在veeram中扮演一个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