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kum Bhagya的倒计时Aka Shika Singh的婚礼已经开始,因为她将成为5月1日的真实生活新娘。作为Cadet Akriti Bhatt在左右左侧的电视上开始职业生涯的女演员,一直是许多人的一部分,Kumkum Bhagya是现在最着名的。

Shikha将与她的长期男女和飞行员结婚,以Karan职业,期待着D日。她与IndianExpress.com分享了她的兴奋。这对夫妇将在孟买搭便车,在家庭和亲密的朋友。(读:Kumkum Bhagya的Alia Aka Shikha Singh将在今年夏天与男朋友绑了结)

这就是你应该了解Shikha的婚礼。

问:你在哪里结婚?Shikha:孟买

问:你会给你的婚礼和接待什么?Shikha:我将戴上婚礼和一个Lehenga的Panetar Sari接待。我在镇上的一家商店习惯了。

问:你考虑过目的地婚礼吗?Shikha:是的!我们想去巴哈马。

问:谁在嘉宾名单上?Shikha:只是家人和非常亲密的朋友。

问:会有一个婚礼职位吗?Shikha:是的。

问:来自电影业的任何人都参加婚礼吗?Shikha:不!只是我的展示kumkum bhagya的同行文。

问:婚礼准备好吗?Shikha:超级忙但正在继续。

问:我们在电视和您的节目中见证了婚礼,真实和卷轴生活有多么不同?Shikha:它是完全不同的球比赛,改变它是真实的。这里没有重新接管。

问:你的婚礼有多兴奋?Shikha:超级兴奋。现在计数天。Karan是曾经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他是一个人的宝石,我很幸运能拥有他。

问:你会迎接蜜月婚礼吗?Shikha:是的,我们前往澳大利亚和斐济。

问:它在工作和婚礼准备之间是如何杂耍的?Shikha:非常忙碌。我正试图在这两件事之间腾出时间,谢天谢地,我的生产队Balaji到目前为止非常支持。

Q-求爱期是如何适合你的?Shikha:我已经知道了四年来的卡伦,约会他是如此乐趣,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的人。所以我完全享受了这个阶段,现在准备继续前进到另一个阶段。

问:你的婚礼与bipasha和karan singh grover的婚礼冲突,你有话要说对这对夫妇吗?shikha:哦,是的!祝你们婚姻生活非常幸福,享受新的开端。

问:最近,Pratyusha的自杀案件非常令人不安。你有什么要说的吗?shikha: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很伤心。我希望为她的灵魂祈祷和平。无论在一个人的生命中发生什么,我相信你必须站起来面对它。不要放弃。生活是美丽的,请充分利用它。珍惜它,最重要的是尊重它,因为有很多人每天都在战斗,以获得这种生活的礼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