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演员和其他名人对音乐伟大的王子死亡,周四震惊和痛苦。

以下是他们发布到Twitter的一些反应:

现在王子?不不不..撕裂你genius x

- 2016年4月21日罗宾威廉姆斯(@robbiepliams)

我想念我的兄弟。王子是一只有趣的猫。幽默感。 https://t.co/67umqgtbi.

- 2016年4月21日的Spike Lee(@spikelee)

我不能。我不能。#王子

- Shonda Rhimes(@shondarhimes)2016年4月21日

王子,伤心地说,已经通过了!他是一个巨人。我的深深哀悼出去了他的家人,朋友和粉丝。

- 基因西蒙斯(@Genesimmons)2016年4月21日

普林斯辉煌,比生命更大。多么悲伤的一天。

- Ellen Degeneres(@Theellenshow)2016年4月21日

我被粉碎了!英国新闻报道王子已经死了?!真的?!我们所有人的大规模损失!什么是天才!无话语。

-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ljackson)2016年4月21日

听到王子的突然流逝的伤心欲绝。RIP。#王子

- Lori Loughlin(@lorilouthlin)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