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Leone说,她很高兴Shah Rukh Khan在“Raees”的女演员与女演员合作,她现在希望更多地位工商与她一起工作。

Leone在即将到来的动作惊悚片中用Shah Rukh,50次拍摄了一首特殊歌曲。

“我希望三个哈兰(Shah Rukh,Salman和Aamir)的水平的不同人的水平,其他人决定与我一起工作。他(SRK)通过与我合作,迈出了信仰的飞跃,给了我一个机会。我感觉很开心。这对我来说,我的丈夫和我的团队是一个非常自豪和惊人的时刻,“Leone告诉PTI,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她在”raee“中的外表会让她更受欢迎。

阅读更多

Shah Rukh Khan Starrer ra rapre最讨论2017年的宝莱坞电影在Twitterbollywood票房2017年报告卡:raes,jolly llb 2是第一季度最大的击中莎拉·鲁克汗转化为raees:它花了赃物,板球和少量Naazuddin Siddiqui。观看Videofrom Raeps To Jolly LLB 2,电影仍然是每个人最喜欢的鞭打锦标生票房收集第14天:莎瑞克汗电影看到了一个倾角

当34岁的女演员被提供这首歌时,她的初步查询是如果浪漫之王将与她在同一帧中。

“我很受宠若惊。我在云九。我非常高兴,兴奋,紧张,也可以在同一框架上看到我们(SRK和I)。我是如此情绪化,“”Jism 2“星星说。

“在第一次拍摄之后,我向他(SRK)上了,并说'谢谢我们的第一次拍摄'。我一直在说他每两秒钟谢谢你。我觉得他觉得我很疯狂,“她补充道。

利用Shah Rukh将看到Leone将被视为偶像的80年代曲标“Laila O Laila”。

“这首歌适合电影的场景。这首歌有不同的时刻。当我们(SRK和i)在一起时,有时刻,它真的很酷,“她补充道。

这首歌“Laila O Laila”是来自Death Actor-Filmmaker Feroz Khan的电影“Qurbani”。

最初的歌曲特色女演员Zeenat Aman。

现在,利昂将踩在阿曼比较的鞋子里一定会发生,但“ek paheli leela”女星并不担心它。

“我认为(比较)是即将发生的自然事物。这是一个标志性的歌曲,没有人应该把它带走。如果我与那部电影和歌曲相比,我就像这是一个惊人的歌曲一样。“

Leone相信,一旦创造了惊人的东西,一旦创造了一次,它很难再次重新创建它。

“我们没有做这首歌的副本,”她说。

在TanujVirwani旁边的“一夜之间”,将在下次看到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