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到来的Actioner“炫耀”中,Sacor Saqib Saleem将在即将到来的Actioner“炫耀”中,他表示,这是一个“全动作”和“智能马萨拉”电影。

“'炫亮'是一个完整的动作电影。你必须等待这部电影了解它......这是一个卓越的剧本,我认为Rohit(Dhawan,Director)已经进入了一个聪明的Masala电影,“Saqib告诉IANS。

“当一个人制作Masala薄膜时,他们制作了一个Masala电影,当智能电影时,有一个智能电影。所以对我来说,“炫耀”是一个聪明的马萨拉电影,“他补充道。

“炫耀”还有演员Varun Dhawan,John Abraham,Akshay Khanna和Jacqueline Fernandez。

“仅仅爸爸ki maruti”演员还分享了他没有jacqueline的场景。

“我的蟋蟀部分与Jacqueline和John分开。事实上,我和杰克根本没有一起射击。我们没有一起场景。Saqib说,所有我的主要场景都与John,Varun和Akshay同在。

“我们有一个球拍这部电影。套装上的每个人都很好,“他补充道。

Saqib还将在即将到来的Hindi Woop“Oculus”的印地调回弹时,Saqib将与他的姐姐和女演员Huma Qualshi分享屏幕空间。

2013年发布,“Oculus”是兄弟和姐妹战斗的妄想活动的故事。Saqib和Huma将描绘Karen Gillan和Brenton Thwaites在电影中扮演的人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