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evan世界神圣的音乐节,将来自东部和西部的不同时代的音乐传统结合在帕吉(2月19日)靠近帕吉的旧戈亚启动。

为期两天的活动,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几个传统的艺术家,包括Carnatic,Christian,Sufi,Hindustani,犹太人,正统等许多其他传统的音乐计划,课程和会议。

艺术家喜欢Rakesh Chaurasia(长笛),Debashish Bhattacharya(Slide Giitar),Santiango Girelli(来自阿根廷的管弦乐队),Rocio de Frutos(来自西班牙的女高音)和Leo Rossi(来自阿根廷的小提琴手)正在参与。

今天的音乐家与学校儿童和女性囚犯囚犯互动。

虽然一组访问卢尔德修道院和圣Xavier的Vidyalaya在Saligao和Korgao,另一组音乐家访问了Taleigao的“asha mahal”贫困家庭,圣克鲁斯圣克鲁斯学校。

广告的小提琴主义者Rossi以及中提琴球员博览会,小提琴大提琴球员Jose Luis Tarin和孟买的小提琴家,Dielle Braganza Remald of Asha Mahal的囚犯,后来有一个巨大的圣诞老人Cruz学校的孩子。

米歇尔,其中一个囚犯说:“我以前从未听过这样的天堂音乐。上帝保佑这些可爱的人今天来到我们家“。

Soccorinha Fernandes,Manager,Asha Mahal说:“这些音乐家在国际音乐会中发挥作用。他们来到我们遗漏的家里分享他们的快乐,展示他们的人性化“。

在圣克鲁斯学校,音乐家从孩子们发挥莫扎特到雷鸣们。

学校老师Bernadette Diniz说,“我们确实很幸运能让这些有成就的音乐家参观我们在这里进行。这对我们的小孩子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灵感。

参观美国合唱团教师尼基曼洛夫欢呼罗西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