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alat Mahmood的第92周年纪念日之际,他的女儿Sabina Talat Mahmood Rana和Son-Law Rajendra v Rana将一个题为“Jashn e Talat”的节目汇集在纪念音乐Maestro。

“今天是他的第92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吉祥的场合,我们有一个非常私人的庆祝活动。我计划唱出一系列大量的他的Ghazals,私人歌曲和电影歌曲,“职业歌手Rana告诉IANS。

Padma Shri Awardee Sudha Malhotra将是活动的首席嘉宾。她会用Rana唱“Hum Tumhare Ho Chuke Hai”。

它已经18年了,因为塔拉特·马赫麦克传递了,迄今为止,他的悠扬天鹅绒般的声音的怀旧和味道仍然无与伦比。

Padma Bhushan Guistialee专注于歌唱软,阴沉半古典和非古典Ghazals。

他的一些受欢迎的歌曲包括“Humse Aaya Na Gaya”,“Tasveer Banata Hoon”,“Aansoo Samajh Ke Kyon Mujhe”,“主要Dil ek aramaan bhara”等。

“Jashn e talat”将于周三晚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