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只是Brie Larson最好的样子!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周三在英国伦敦的柯松·梅菲尔(Curzon Mayfair)的惊奇队长首映礼上显得很壮观。到达红地毯后,拉森(Larson)身穿皇家蓝色定制华伦天奴(Valentino)舞会礼服,是一位现实中的女主人公,这是由意大利工作室的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设计的。

令人惊叹的露肩设计,两侧有镂空设计,闪闪发光的金色装饰和相称的斗篷。她用绑带克里斯蒂安·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完成了奇妙的外观,金色的锁扣以夸张的妆容向后拉。她只穿着精致的耳环,将配饰减少到最低限度。

活动期间,拉森(Larson)花时间向她的粉丝们打招呼,其中包括一个打扮成Marvel超级英雄的小小孩。

拉森并不是唯一走红地毯的人。饰演Minn-Erva的Gemma Chan也身着亮红色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两件装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同时,影片中的玛丽亚·兰博(Maria Rambeau)则名叫拉珊娜·林奇(Lashana Lynch),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紧身长袍也显得容光焕发。

ET是Marvel队长的比赛场地,Larson在这里承认她的训练有素,展现了她的竞争优势。

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即将上映的电影的幕后秘密。

相关内容:

布里·拉森(Brie Larson)在2019年奥斯卡红地毯上闪耀着银色

“惊奇队长”:我们从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的星际起源故事集中学到的一切

“惊奇队长”明星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谈谈过程中的哪一部分使她感动

“惊奇队长”: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承认激烈的训练带出了她的竞争优势(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