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Jai Gangaajal”中的IPS官员的作用使她的国际电视节目“Quantico”受益,主任Prakash Jha表示。jai gangaajal是一个惊人的经历:priyanka chopra

“Priyanka Chopra已经通过自己做了所有的行动。我们电影中的行动是非常逼真的,现实主义更困难......她完全适合,她为'Mary Kom'而建造的肌肉,“Jha在这部电影中发布了歌曲”Maya Thagni“。 。

“我们如何准备她,教她致敬,让她穿着卡其卡,让她的IPS官Abha Mathur,受益于'Quantico'。在我们的培训的基础上,她正在做好工作。现在她正在做'Baywatch',“Jha说。

Priyanka在电视节目中的角色显示“Quantico”看到她扮演FBI代理,这也需要熟练的行动。 Priyanka Chopra,Dwayne Johnson,Zac Efron与Baywatch Squad一起享用咖啡

曼大卡·克劳,他们在电影中扮演MLA的负面特征,Quicpite这是一个动作序列,Priyanka的软拳让他持续了一个月。

Priyanka目前在美国,她最近宣布了Dwayne Johnson关于她成为“Baywatch”电影的一部分创造了一个狂热。 Priyanka Chopra参加奥斯卡2016:看看女演员/流行音乐

但贾瓦拒绝了她在美国的职业承诺正在妨碍“jai gangaajal”的促销。

“她一直在推进。今天,她通过Skype接受了面试。她一直在推特,还有什么是促销?“

“她已经完成了音乐频道的印刷和媒体访谈,即使坐在那里也是新闻渠道。如果她在这里,她会做些什么?我们很高兴她已经为每个人提供了那种梦想的工作,所以我们与她的梦想在一起。“

“就她的责任而言,她正在尽最大努力。不幸的是,在我们的电影中,我们可以制服的舞蹈或物品编号,我们可以让她做到这一点。“'Baywatch'的角色最初是为一个男人写的:priyankachopra

“jai gangaajal”于3月4日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