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星星Leonardo Dicaprio和Kate Winslet将粉丝们在第88届学院奖炙手可热的炙手可话的炙手可热的炙手可热的时候。

这对一对沿着红地毯落下,回忆在1998年在洛杉矶的奖项中举行的时间,因为它们再次在所有黑色合奏中再次匹配。

Winslet看起来很简单,在黑色的肩上衣服时尚时尚,而Dicaprio发现了燕尾服。

“天啊。我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奥斯卡凯特和狮子座我的父母,“一个在Twitter上写道。

看到照片:奥斯卡2016年:Kate Winslet伴随着红地毯上的泰坦尼克典的共同演员Leonardo Dicaprio

另一个推文,“看到了一张凯特和狮子座的照片,并立即玩Celine。”

“凯特和狮子座刚刚抵达:这不是钻头#oScars2016,“另一个添加了。

对于DICAPRIO,41,演员希望第六次希望是他为他在“恢复”中令人垂涎的最佳演员奖的魅力。

他于1994年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奥斯卡提名(Dicaprio当时19是1994年的第19条)在“吃什么吉尔伯特葡萄”中的支持作用中的最佳演员。

Winslet,40人被提名为她在“史蒂夫乔布斯”的写照中的最佳支持女演员类别中,失去了艾丽西亚维克兰德('丹麦女孩')。

奥斯卡覆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