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持人尼克大炮已成为2014年前妻子玛丽亚凯悦的“无私”的父亲。

35岁的美国说唱歌手认为,自2014年8月的“英雄”鹤人分手以来,他是一个更好的父亲,因为他从“英雄”鹤眼队的分裂是因为他能够给孩子全神贯注,报道!!在线的。

他说,关于共同育儿,“[它已经过]惊人。它已在适当的角度下放置一切。我认为共同养育实际上允许我们成为更好的父母,因为当时这次时,我们根本不会想到自己。

“我们非常无私,并使这一切都在于孩子们。”

“美国有才华”主持人说他是一个过度保护的父亲,已经关注他的未来的未来浪漫,特别是在她声称她和她的一个朋友结婚后。

他向他女儿的想象中的爱情生活解释了他震惊的反应,“我的膝盖只是扣上了,我就像,'你结婚了吗?!'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像我的龙村和我说的男孩,“你没有嫁给他,”但我甚至不能向她解释它,因为......这意味着你对他有争议吗?

“你为什么叫这个小男孩你的丈夫?这个男孩第一次没有跟我说话!他应该来检查,何时何时下降?当她对我说的时候,我被粉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