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州长Ch。 Vidyasagar Rao赞赏女演员Juhi Chawla和Shabana Azmi-Starrer戏剧电影“Chalk N Duster”,称之为“挑衅的电影”。

在1月15日发布的Jayant Gilatar-Deveriotial中发挥老师的角色,曾扮演老师的角色,早先要求RAO看电影。

星期四的“QAYamat SE QAYAMAT德”女演员分享了来自Twitter上的RAO的一封信的形象。

我要保存这封信......非常高兴和鼓励... pic.twitter.com/jaankdr1fu

- 2016年2月11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这封信阅读:“'粉笔粉碎机'是一个显着的电影,我喜欢从一开始就看它。真正,一个挑衅的电影。

“社会中有许多好老师在不期望任何奖励或认可的情况下默默地,努力,有效地在,但社会在需要时有必要意识到他们的价值并在他们身边站立。

“我祝贺生产者,主任,演员和船员为这部工作的辉煌执行,并感谢您邀请我观看电影。”

juhi标题为图片:“我要保存这封信......非常高兴和鼓励。”

“粉笔N Duster”,它涉及商业化如何影响当今社会中的教育系统,也是明星Zarina Wahab,Richa Chadha,Divya Dutta,Samir Soni和Jackie Shroff等。

对于社会觉醒的概念,这部电影在德里,拉贾斯坦邦,北方邦和比哈拉州的免税标签收到了免税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