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or Govinda今天为Santosh Rai提供了无条件的道歉,这是一个他在2008年拍摄电影拍摄的扇子的粉丝。在由他家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Govinda表示,请识别呼吁他在他提供的粉丝的订单中,他的粉丝无条件道歉,尊重以及赔偿何种行动。

Govinda说:“我被要求对不起,我在说。我已经完成了司法机构所要求的一切。他(Santosh Rai)希望我给他尊重,对这些年来所有货币损失的无条件道歉和赔偿。我按照最高法院的决定完成了所有这些。我已经遇见了他,并会再次见到他。“

当我们向Govinda向Santosh Rai作为赔偿提供的确切金额时,演员拒绝发表评论。“这一切都在案件中。我无法透露它。我被要求不披露。“

看视频:我被要求对不起,我很抱歉,Govinda说:

演员还表示,案件为他提供了艰难的时刻,但他用母亲的祝福出现了它。Govinda也间接暗示了他从两项政治和宝莱坞收到的支持,特别是来自属于后者世界的人,他们在艰难的日子里转过身来。

关于坡地案例,酷莉1号演员强调,他没有自我,对粉丝没有痛苦,并为司法和粉丝满足了一切。然而,演员也奇怪地评为他对看到他所要求的扇子的结果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