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m Re”Diver Divya Khosla Kumar表示,敏感和情感对产生爱情故事至关重要。

“为了做一个爱情故事,你需要个人是一个非常敏感和情感的人,你需要了解爱情和爱的情绪,”Divya在这里的音乐音乐音乐音乐会的边线上说。

“这是一个小型尝试,让一个无辜,灵魂的爱情故事。我很高兴听众急切地等待,更多地提高了我们的兴奋,“她说。

虽然喜欢'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这样的爱情故事有一个快乐的结局,但有其他人这样的其他人在悲惨的票据上结束。但Divya不愿意透露在哪个类别的“Sanam Re”适合。

“这是一种悬念。这是一个纯粹的爱情故事,它会融化每个人的心,并且情绪很高。所以这部电影会让人们哭泣和笑得很开心。“

这部电影的释放与Aditya Roy Kapur-Katrina Kaif Starrer“fitoor”发生冲突。

“我只能看到”萨姆重新“到处都是,超越了我看不到其他任何东西。我充满信心,即我的电影是好的,我们的信心我们已经降落在战区,“她说。

两种电影在情人节那天释放。

在她的2月1日计划上,她说:“我的情人节计划将是观众观看”萨曼重新“。你和我们约会。“

Divya的最后一部电影“Yaariyan”,是一个票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