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之星Arjun Kapoor说,演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需要非常安全,因为艰难地从划痕开始。

Arjun的Co-Stars,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现在冒险进入好莱坞项目。

虽然“玛丽kom”女演员是FBI-Drama系列“Quantico”的一部分,但“Piku”星星将在“XXX”中看到相反的VIN柴油。

“2个州”演员说这是惊人的priyanka所取得的历史,它的自信也会很棒。

“如果你有机会走出去做工作,你应该这样做,因为你代表你的国家和你的技能。

“这真是惊人的Priyanka已经取得了什么,我相信Deepika会同样做得很好。她是一个如此才华横溢的个性,只有时间更好地变得更好,“Arjun在接受采访时说。

演员认为从目前的行业拔起自己需要巨大的信心并开始在另一个行业中工作。

“他们在这里实现了很多舒适性和信心从这里挑选,去那里,然后从头开始。这不是每个人的一杯茶。他说,你必须在生活中非常安全的地方,“他说。

几个印度演员,如anil Kapoor,艾菲尔汗,Aishwarya Rai Bachchan过去曾在过去工作过。Arjun认为,在西方工作,在代表这个国家,因此应该全心全意地完成。

“Priyanka在这里取得了如此之多,她挑选了她的包,去了那里,并在她的工作中投入了这么多时间,所以你不能半心一意。在主要领先领域的印度演员中,这是非常情绪化的。你需要非常专注于这样做。你不能只是这样做,因为每个人都在做它。even总有一天是好莱坞电影,我想把我最好的脚出去......“

他将在r Balki's'ki&Ka'对面看见Kareena Kapoor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