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它与否,卡特里娜·凯夫在她的一生中从未庆祝过情人节。这与她生命中任何情人的存在或缺乏无关。与世界其他地区沉浸在与亲人庆祝时,她一直在工作的事实中有更多的事情。

当IndaInexpress.com当询问她对她的生活中情人节的重要性时,卡特里娜说:“当我一直在工作时,我从来没有庆祝情人节,但这一次我希望上帝会给我们一个党的理由。我们希望在情人节那天我们将为Witoor提供成功的派对。“(读:Sidharth Malhotra将情人节与卡特里娜·凯夫一起度过,而不是他谣传的女朋友Alia Bhatt)

当她对爱情的伟大期望以及再次找到爱情时,katrina表示,响应其他查询,谁说道,“从谁,在哪里,我们在谈论什么?每个人都想在情人节那天感到高兴,我们希望我们在Witoor的良好反应之后是这次。“(还阅读:Salman Khan几乎证实了Katrina Kaif -Ranbir Kapoor Break-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