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Riteish Deshmukh和Genelia Deshmukh,他们的朋友们作为婚礼的周三完成了四年的“甜蜜的”和大多数“可爱的”夫妇。吉莉娅说,她的丈夫是“最好的”。

一串B镇名人祝贺这对夫妇,而吉利亚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纪念周年纪念日,为我们所做的世界欢呼,我们称之为自己。永远是很长一段时间,但我只想要你。我的丈夫是最好的。“

祝年快乐@riteishd ..为我们制作的世界欢呼,我们称之为自己..永远是... https://t.co/6jshnckjlq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6年2月3日

28岁的老人也发布了一个图像,其中rikeh可以看到抱着她的爱和关怀。

riteish感觉很幸运能在他的生命中有基塞,并发布:我一定在我以前的生活中肯定是正确的。这次我最好好好,因为我想要你在我的下一个。“

我一定在我以前的生活中肯定是正确的。我在我的下一张pic.twitter.com/cumn2yk7d1k时,我会更好地做得好。

- 2016年2月3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这对夫妇在像“Tujhe Meri Kasam”和“Tere Naal Love Ho Gaya”一样,在2012年结婚。他们还有一个一岁的儿子riaan,而赛琳亚据说是再次期待一个孩子。

这是B-Town在他们周年纪念日推断的内容:

Ken Ghosh:周年纪念日快乐,节指,长久繁荣!

周年快乐@geneliad和@riteishd长久繁荣!

- 2016年2月3日的Ken Ghosh(@Kenghosh)

Huma Qureshi:最可爱最甜蜜的夫妻基奈里亚,为人所。祝好运!一直爱。

最可爱的最甜蜜的情侣@geneliadd @riteishd祝福!爱永远的人

- 2016年2月3日Huma Qureshi(@humasqureshi)

Ayushmann Khurrana:周年纪念日快乐和吉拉亚!有史以来最甜蜜的情侣。祝你有个好的一天。

快乐周年纪念@riteishd和@geneliad !!! 有史以来最甜蜜的情侣。祝你有个好的一天!

- 2016年2月3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Sangeeth Sivan:祝贺Riteish和Genelia。祝大多数幸福快乐。

恭喜@riteishd&@geneliad。祝你多年的幸福和喜悦

- Sangeeth Sivan(@Sangeethsivan)2016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