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演员董事Farhan Akhtar's Wazir'是2016年的大释放屏幕(Janaury 8)。Bejoy Nambiar指导,'Wazir'是一个动作包装的惊悚片,其制造商希望在一个好的票据上开始这一年。

'Wazir'拥有许多有趣的因素,包括其有趣的故事情节,人物和集合之星演员。

Amitabh Bachchan在电影中扮演了轮椅的德赛棋大师的性格。看到大B扮演瘫痪的国际象棋大众多在大屏幕上的角色将是有趣的。

Director Bejoy Nambiar表示,他在“Wazir”中指导大B是令人生畏的。“在使用这么明星演员时,这是非常令人生畏和恐吓。在任何时候,他们让我觉得自己是新人或更少的经历。我必须忘记我指导大B和Farhan。我必须为Vidhu Vinod Chopra和Abhijat写的律法说道,“他说。

Farhan Akhtar将在电影中发挥ATS官员的作用,这是第一次Farhan将被视为做硬核动作场景。从拖车来看,Bhaag Milkha Bhaag演员的表现看起来很令人印象深刻。

“Wazir”是关于瘫痪的国际象棋众多,名叫Pangit Omkarnath Dhar(Amitabh Bachchan)和Danish的不寻常的友谊,由Farhan Akhtar扮演。

除了悬念和行动之外,电影还展示了女演员Aditi Rao Havari and Farhan的激烈的爱情故事和爱化学。Aditi Rao Havari是所有明星演员中最小的,她说她在电影中有巨大的工作。

浅谈她与法汉的化学,阿特蒂说,“Wazir”的爱情故事部分是一个非常亲密,非常激烈,而且是法汉的粉丝,她很高兴她有这个机会与他合作。

Filmmaker Vidhu Vinod Chopra曾制作过电影并最初计划在好莱坞制作电影,一直以略微不同的方式推广和销售胶片。他已经向整个电影显示到了近60-70个编制者在印度分发电影。

'Wazir'还包括尼尔·尼因尼·穆克,在负面角色和约翰·亚伯拉罕,但在一个小但关键的作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