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ir Khan在两部电影中引导了Salman Khan,包括“ek tha tiger”和“Bajrangi bhaijaan”,电影制作人发现超级明星作为演员非常安全。

“幻影”蠕变表示,这位49岁的明星是他成功的满足,他的巨大明星并没有让他贪婪地徒步旅行。

“萨尔曼作为演员非常安全。他非常支持,在'Bajrangi Bhaijaan'中是可见的。在电影中,他从不质疑其他人物突出他的突出。如果他喜欢这个角色,他不会渴望屏幕空间,“Kabir告诉PTI。

目前在Uattrakandher的Kumaon地区与他的家人一起度过的电影制作人表示,他在脑海中有很少的故事想法,并将在12月开始在他们身上工作。

“我在北方的假期。我脑子里有很少的想法。我打算在12月开始在这个故事上工作。“

问他是否会在下次萨尔曼再次工作,Kabir说:“在用萨尔曼交付两个背靠背的击球后,人们期待我再次与他一起工作是正常的。我将来肯定会和他一起工作。但我不确定它是我的下一个。我会在笔记故事后才能完成铸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