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最高法院询问电影演员Aditya Pancholi将于12月31日在孟买居住的租赁住宿,并交出其拥有者的拥有。

延长时间到12月31日到演员在Juhu腾出平房,一条司法杰出辛格khehar和justice r. banumathi指示他在两周内将租金存入12月31日到女性所有者。

告诉Pancholi,他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法院表示,他是可以买一个公寓的大人。法院表示,这是帕尔科利的律师,为平房支付租金的市场租金,他居住在租金上。

“你是一个大男人。你可以买一个公寓。你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替补席说。

在Juhu的Iskcon寺庙附近有问题的简易别墅,由Pancholi的父亲于1960年租用了150卢比的租金。

塔巴海·哈贝··哈贝特在1977年在孟买租金下搬迁法院,酒店,住宿房价控制法案,1947年,潘科利未能支付三个月。

孟买高等法院上个月裁定赞成Landlady,并要求Pancholi腾出住宿,并支付欠款。Apex法院重申了在12月31日之前要求帕尔科利休假班尔科的高等法院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