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已经在2016年新电视系列奖的新电视系列类别中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的最终提名。

这位33岁的“玛丽·肯罗基”女演员将它达到前五名,将与Jamie Lee Curtis,Emma Roberts,Marcia Gay Harden和Lia Michele等大名竞争。

“哇我第一次提名#Quantico ......再次感觉是真正的押韵。谢谢U @peopleschoice http://goo.gl/xiby9z手指交叉,“Priyanka推文的投票链接。

在她的首次亮相美国电视机“QuantiCo”的“枪星”的明星扮演了一个年轻的FBI招募亚历克斯教区的主要作用。

她上个月争论了15个女演员之一的消息是上个月来到了该类别的最终提名。这是前者最初的世界赢得了展会的首次提名。

“我第一次提名#Quancyo。只有六集。让投票开始。#pcas https://instagram.com/p/9piaqujswv/,“她写道。

除了女演员外,该节目还包装了最受欢迎的新电视戏剧类别的最终提名。“双重鞭子!#quantico也提名!耶,“普里亚坦卡·乔普拉贴了。

'QuantiCo'还收到了ABC的六次发作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