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肮脏的妓女和一个温柔的年轻人一起扔在一夜,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强烈影响:前提是承诺,但电影中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发挥作用。

不是Parambrata Chatterjee,演奏了一位天真的处女,他陪同几个男性朋友,为“沮丧”,谁无毫无无言徘徊。这是一个称职的演员,由不存在的剧本和可怕的线条搁置。

不是Paoli水坝,他在鱼网紧身衣和更紧密的颠覆邮件周围漫游,使用那种让你想用肥皂洗嘴的语言。 Paoli做得很好,但她以真实性的名义在这里做的是值得的。

最绝对不是电影,这在极端的剥削。它想告诉我们,“易于美德的女性”也能成为“贫民窟”,所说的国家只是在纱丽披上纱丽时才能获得,并伴随着“体面”的人。在这个过程中,相机徘徊在裸露的裂缝中,交叉的腿和笑着的男性面孔,对话来制作水手腮红。

演员:Parambrata Chatterjee,Paoli Dam,Vidya MalvadeDirector:Subhash Seh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