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罗·罗(J. Lo)的派对-如果愿意,她会尽力而为。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星期三在格洛丽亚(Gloria)和史密斯(Emilio Estefan)位于迈阿密星岛(Star Island)的庞大房地产上举行了史诗般的庆典,以纪念她的50岁生日。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整晚与未婚夫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和他们的混血家庭在一起,这位“医学”歌手与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结交的许多朋友分享了当晚,包括制片人LA Reid,Ryan Seacrest,Fat Joe,DJ Khaled和Ashanti 。

该党内部人士告诉人们:“这实际上是史诗般的-这是真正的朋友和家人,”“就像她一生中最亲密的人,你可以通过她向所有人打招呼的方式告诉我这是行不通的。”

MediaPunch / Shutterstock

有关:这是她的派对!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用奢华的星光熠熠的迈阿密狂欢节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