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到来的Vanderpump Rules赛季中,Jax Taylor和Brittany Cartwright不会是唯一走下通道的人。

兰斯·巴斯(Bance Lance Bass)意外地透露汤姆·施瓦兹(Tom Schwartz)和凯蒂·马洛尼(Katie Maloney)在2016年8月的婚礼上未合法结婚后,有消息人士告诉人们,这对夫妇正前往罪恶之城正式成立。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消息人士说:“所有这些都是为下一季的范德泵规则而拍摄的,这是汤姆和凯蒂的故事情节中很大的一部分。”“他们从来没有正确填写他们的婚姻文书,因此他们认为和他们的朋友一起去拉斯维加斯旅行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好方法。”

“他们希望把东西藏起来,但是兰斯·巴斯把豆撒了!”消息人士补充道。“他去参加婚礼了。”

E!新闻是第一个报道这对夫妇在拉斯维加斯申请结婚证的新闻。当PEOPLE联系到Bravo的代表时没有评论。

有关:Vanderpump Ruless Jax Taylor与Brittany Cartwright结婚—在他们的童话婚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