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斯普劳斯(Cole Sprouse)说,他笑着说自己和女友莉莉·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分手了的消息。

里弗代尔(Riverdale)明星周二在洛杉矶H俱乐部(H Club Los Angeles)参加综艺节目《年轻好莱坞的力量》时,告诉《今晚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尽管他“令人难以置信”地对谣言感到恼火,但他并没有太认真对待它们。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我不在乎。这就是我们行业的本质,”他告诉ET。

Sprouse补充说:“我认为您必须对此取笑。”“这是您签约的一种东西,但是只要保持它的轻巧有趣,一切都会很好。”

有关:Lili Reinhart和Cole Sprouse似乎否认分手:你都不知道

科尔·斯普劳斯(Role Eckenroth / Getty Images)

上个月,有报道称22岁的Reinhart和27岁的Sprouse声称,他们在一起两年后就退出了。两人在Riverdale上也有爱情爱好,他们在7月20日于圣地亚哥举行的娱乐周刊漫画展上保持了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