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是Twitter的#BehindTheTweets系列的最新明星,她对此并不失望。

权力游戏的女演员证明了她毫无疑问地嘲笑自己,尤其是面对她几岁的推文时。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她说:“我知道你们会发现令人尴尬的。”“我喜欢这些日子以来发来的大量令人尴尬的推文。我记得我第一次狗仔队的经历-我在推特上写道:“哇,非常感谢您对洛杉矶的热烈欢迎!!”

有关:观看Sophie Turner Slap Conan OBrien在奇异的X战警喝酒游戏中对面

X战警:去年在推特上发表卡通漫画后,《暗凤凰》明星也对她对海绵宝宝的热爱着。

她说:“我一生都爱海绵宝宝,”“我曾经假装自己坚持不懈,因为我想放学去观看海绵宝宝马拉松比赛,但是我妈妈开始想起我生病的日子和时间。海绵宝宝一直是我一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深爱着他。非常非常爱海绵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