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子的尼克·维尔(Nick Viall)正式超过前女友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称他在对分手后“非常生气”她的评论后终于被关闭。

这位38岁的威斯康星州本地人在The Bachelorette的官方Instagram页面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听到布里斯托(Bristowe)嘲笑自己的行为时感到愤怒。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在有问题的视频中,Kaitlyn被要求玩单词联想游戏,用一个简单而刺耳的“不是Nick Viall”来回答“正确的理由”一词。

有关:Nick Viall说他本周与“ First Guy”“脱颖而出”:“我有点”紧张

前这位与星共舞的参赛者对自己的回应感到愤怒,她在一段视频中的评论部分中删除了自此以来的评论,以表达对他的不满。

“ @Kaitlynbristowe会在拍摄两周后寄给我。.请我露面。选择其他人。在国家面试中由我出钱开玩笑,以掩盖自己的屁股。根据《美国周刊》的报道,三年后……真是一样,” Viall在删除评论之前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