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以下故事包含《权力的游戏》第8季的剧透。

快过去,Coffeegate-出现了一部新的《权力的游戏》,编辑gaffe席卷了Twitter。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在周日倒数第二集“钟声”的最后时刻,海梅·兰尼斯特(James Lannister)(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与他的双胞胎姐姐和情人塞西(莱娜·海蒂(Lena Headey))在《国王的登陆》中重聚。由于丹妮莉丝·坦格利安(Emilia Clarke)的龙袭击,该建筑物倒塌,两人在对方的怀抱中丧生,被压在红堡的地窖中。

就在一个臭名昭著的一次性咖啡杯出现在“ The Last of the Starks”情节中的一周之后,老鹰眼的观众注意到,在这一集的宣传镜头中,Jaime和Cersei拥抱了Jaime的右手-在第3季被切断-似乎早已长大。与其从假装的袖子里偷看的假金手,不如说是他的真实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