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一直是加利福尼亚的女孩,而且看起来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改变。

在周日的《与卡戴珊一家保持同步》中,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视频浮出水面,他在9月的一场演出中宣布他正搬到家乡芝加哥。这对他的妻子来说是个新闻,他的妻子承认她对社交媒体的举动感到“有些生气”。虽然她当然还没有准备好让家人离家出走,但现年41岁的韦斯特似乎已经有了这个主意。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我们搬到芝加哥,”他告诉她。“那是共鸣,宝贝。感觉真爽。”

38岁的卡戴珊·韦斯特(Kardashian West)承认:“我感到坎耶对芝加哥真的很兴奋。”“他只需要换一个场景。我完全尊重这一点,但我真的无法想象搬到芝加哥。我想我会尝试一下,并将它看穿,因为与他在一起,我总是想确保这就是他想要做的。然后,我们做出一个明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