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威瑟斯庞(Reese Witherspoon)知道,如果没有佐伊·克拉维兹(ZoëKravitz),Big Little Lies不可能完整!

星期五,威瑟斯庞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劳拉·德​​恩(Laura Dern)和谢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拍照。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在推特上分享的甜蜜镜头中,所有的女人都对着镜头微笑,而现年43岁的威瑟斯庞做鬼脸,张开嘴。然而,该小组中缺少的是30岁的克拉维兹(Kravitz),这当然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为了确保她的朋友不会在可爱的时刻感到被遗忘,威瑟斯庞高高兴兴地对原始快照进行了照相购物,并拍摄了这张女演员的照片,该女演员将一瓶Michelob Ultra啤酒倒入了小组成员的头顶玻璃杯中。

Kravitz的照片取自她在今年早些时候出演的超级碗广告中。

“别担心,@ ZoeKravitz,我知道您有#fomo,所以我把您放在照片中……#BLL2” Witherspoon为并排的照片加上了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