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将不得不披露他与前妻Amber Heard之间对话的录音,这是他对英国一家小报的诽谤指控的一部分。

好莱坞演员正在起诉新闻集团报纸(NGN),《太阳报》的发行人及其执行编辑丹·沃顿(Dan Wootton),该文章称他对前妻Amber Heard施加暴力和侮辱,并称他为“殴打妻子”。

上周在伦敦举行的一次听证会上,现年55岁的德普先生和新闻组报纸的律师要求尼科尔法官就许多争议事项做出裁决,包括与明星的文字信息披露有关的事项。

法官命令德普先生必须就其与33岁的希德女士之间的关系中的录音带作进一步披露,即在审判前移交证据。

加勒比海盗律师的这位明星上周告诉法庭,这些录音是最近新闻报道的主题,其中包括希德女士似乎在讨论对德普的身体暴力。

代表德普先生的戴维·谢伯恩(David Sherborne)说,证据“以她自己的声音证明她不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而是她是侵略者”。

他补充说,在录音中,显然听到赫德女士说没有人相信德普先生,如果他声称自己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法官还命令德普先生进一步对夫妻离婚程序中的文件进行披露,并提供更多细节,以显示他为获取病历采取了哪些步骤。

但是,法官拒绝了NGN关于德普发给他的朋友英国演员保罗·贝塔尼的短信的进一步披露申请。

在2月26日的听证会上,NGN的律师表示,德普先生在与希德女士的关系中发送的文字“非常损害”他的案子。

亚当·沃兰斯基(Adam Wolanski)质检人员表示,德普先生先前的法律团队(他于2月11日从公司分拆了该团队)“意外”向NGN的律师披露了7万条短信。

大律师说,这些信息包括2013年11月发送给演员保罗·贝塔尼的短信,德普在信中写道:“让我们燃烧琥珀。”

他还写道:“在我们烧死她之前先淹死她!!!之后我会烧死她的尸体,以确保她已经死了。”

对NGN和Wootton先生的诽谤主张源于2018年4月在《太阳报》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标题为“失落的便盆– JK罗琳如何真正地高兴”在新奇幻电影中扮演殴打妻子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野兽电影?

德普先生争辩说,该文章的意思是,他“以压倒性的证据对当时的妻子犯有严重的家庭暴力罪,造成严重伤害并导致她担心自己的生命,然后他不得不支付这笔钱。不少于500万英镑的赔偿金,导致他继续受到法院的限制令;因此,它不适合在电影界工作。”

NGN试图在审判中证明该文章的意思是,德普先生“殴打妻子琥珀色·赫德(Amber Heard),使她遭受重伤,有时甚至令她担心自己的生命”。

舍伯恩先生在早前的听证会上表示,德普先生希望在公开审判中为获得广泛宣传的指控“实现辩护”。

在上周的听证会上,戴普穿着西装,戴着蓝色眼镜,在法庭上坐在律师的身后。法庭在3月23日进行为期10天的审判之前,着手处理案件管理问题。

舍伯恩先生说,该案的证据“完全相反”,希德女士的指控可追溯到2013年这对夫妻关系的早期阶段,直到2015年才结婚。

法院听说,许多证人将参加审判或通过视频链接露面,其中许多人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以提供证据支持德普先生或希德女士。

尼科尔大法官发出的命令显示,赫德女士的朋友女演员阿曼达·德·卡德纳特(Amanda de Cadenet)将通过视频链接提供证据。

德普先生曾在美国对赫德女士提起单独的诽谤诉讼,谢伯恩先生说这是“进行中”。

德普先生和希德女士在2011年喜剧片《朗姆酒日记》中相识,并于2015年2月在洛杉矶结婚。

2016年5月,Heard女士在指控Depp先生遭到虐待后获得了限制令,但他否认了这一点。

这对夫妇于2017年在法庭上解决了离婚案,希德女士将她的700万美元(550万英镑)和解捐赠给了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