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盖蒂

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昨天在纽约证明了她的脚踏实地证书。这位女演员到达布鲁明戴尔(Bloomingdales)并帮助销售其同名鞋履品牌Sarah Jessica Parker的SJP最新系列时,这位女演员将其最著名的角色归功于该品牌的存在。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Instagram ## BC8GuXcCYN-]

“我很清楚为什么我有机会穿上鞋子。如果我没有扮演嘉莉·布拉德肖(Carrie Bradshaw),那么世界上就没有理由有人会对我说:“是的,我会投资你的想法。”“我非常了解自己在这里的生活,但是出于同样的原因,我努力工作。”

复制盖蒂

鞋类系列-已进入第二年-已被《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明星欢迎,后者与Manolo Blahnik首席执行官George Malkemus合作创建了该品牌-鉴于她的亲身实践方法,这不足为奇。

阅读更多:SATC最时尚的时刻

“发展业务的最好方法是与客户见面。这是您了解有效方法和无效方法的唯一方法,”她说,同时帮助自己和品牌的粉丝试穿尺寸的鞋跟,以其随附的质量证明价格(从100英镑到400英镑不等)它。

阅读更多:50岁的SJP会告诉她年轻的自我

她说:“成本并非没有争议。”“我很希望能够以更低的价格制造这样的鞋子,但是你不能在意大利制造便宜的手工鞋。我不能要求客户将辛苦赚来的钱花在将在两周内崩溃的东西上。我必须做我想穿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