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伍兹(Jordyn Woods)似乎对她涉嫌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进行浪漫的幽会感到有些遗憾。

消息人士告诉ET,乔迪恩“被摧毁了,无法相信她的整个世界如此迅速地倒挂”。

消息人士补充说:“她知道与特里斯坦搞清楚是错误的。”

乔丹(Jordyn)从小就一直是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最好的朋友,多年来一直是卡戴珊·詹纳(Kardashian-Jenner)家族的密友。有新的不忠传闻将乔丹与NBA球星联系在一起。

消息人士说:“乔丹一直认为自己是Kardashian-Jenner家族的一员,并试图向该家族道歉,尤其是Khloe和Kylie。”

消息人士继续说:“由于整个事件太新鲜,这个家庭现在不希望与她有任何关系。”“没有人能确定拥有乔丹的人的未来会怎样。”

在作弊丑闻之后,乔丹被切断了与家人的联系,不得不搬离凯莉(Kylie)的家。

消息人士称,在特里斯坦·汤普森作弊谣言之后,凯莉·詹纳(Kylie Jenner)与乔丹·伍兹(Jordyn Woods)极为不满消息人士称,在特里斯坦·汤普森作弊谣言之后,凯莉·詹纳(Kylie Jenner)与乔丹·伍兹(Jordyn Woods)极为不满

另一位消息人士周三告诉ET:“乔丹是凯莉的姐姐,她对这件事可能会发生,整个家庭都非常震惊。”“凯莉(Kylie)试图下定决心之前要掌握所有事实,但目前,乔丹(Jordyn)并没有留在凯莉(Kylies)。凯莉(Kylie)需要她的空间,也想尊重她的妹妹科洛(Khloe)。

Khloe和她的姐妹Kourtney Kardashian和Kim Kardashian West在过去两天中都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关注Jordyn。

尽管Tristan或Kardashian-Jenner家族中的任何人都没有对正在上演的戏剧发表正式评论,但Khloe和Kim都对作弊谣言做出了含糊和非特定性的言论和帖子。

自从去年4月首次欢迎女儿True以来,科洛和特里斯坦的关系就因作弊指控而陷入困境。有关科洛(Khloe)和特里斯坦(Tristans)分手以及他们混乱的两年关系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分裂: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似乎告诉乔丹·伍兹(Jordyn Woods)在作弊指控中“找到自己的人”

Khloe和Kourtney Kardashian在作弊指控中取消关注Jordyn Woods

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和乔丹·伍兹(Jordyn Woods)丑闻中科鲁·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牢不可破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