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个如此井井有条的珠宝收藏,当您走出办公室去上班时,不会缠结项链,听起来像只有当您的名字叫克莱尔·安德伍德(Claire Underwood)并且您大多是虚构人物时才存在的东西。在纸牌屋。或者您完全依靠Pinterest生存。

但是,想象一下每天早上可以为您节省多少时间?

因此,我们已经抛弃了在仔细阅读Pinterest时经常会遇到的不安全感,并筛选了无数的“生活骇客”,以找到最好,最简单的珠宝存储解决方案,让您在家中复制。

1.钓具盒

前往自助餐厅时,请按照周末档案的建议拿起钓具或螺丝盒进行精美的存放:小巧的隔层非常适合分隔每条项链,耳环或手链。

2.毛巾杆

像Dolci Designsdid一样在盒子外面思考,并在毛巾架上安装浴帘钩,而不是在水槽旁,而是在梳妆台或镜子旁,将毛巾杆挂在脖子上。

3.鸡蛋盒

将那些蛋盒从回收中捞出,切掉盖子并将其切成合适的大小,然后将它们安装在梳妆台抽屉中,以方便分隔存放。当然,这不太适用于Instagram,但是此提示直接来自瑞典扁平包装家具神(IKEA)的教god,因此绝对值得一试。

4.艺术家的调色板

像毕加索一样(如果他的耳朵被打穿了),将像这样的干净艺术家的调色板重新用作理想的耳环,就像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一样。

5.冰块托盘

将您的托盘从冰箱中取出(我以为您说过还是在进行“干燥一月”吗?您不需要冰喝绿茶),就可以像GBO Fashion一样用烟火填充它。

6.衣帽架

通过翻新衣帽架,时尚地悬挂珍珠串-对于手工艺品,您甚至可以将基本旋钮换成您毫无疑问从迷人的古董市场(如自制的Gingerdid)那里购得的不匹配的旋钮。

7.DIY手链/手表收纳

对于那些只需要很少时间的人来说,Craft A Doodle Doo的手镯和手表收纳盒是完美的解决方案。您只需要几个纸板管,一些漂亮的纸或材料以及一些胶带就可以了。

8.五金连锁店

可能是最聪明的解决方案了,波莉·罗杰斯太太的招数是水平悬挂一定长度的五金店链,用这种钩子钩住耳环。如此简单,它使您想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