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i告诉Mansi的朋友,以便她是那个将食物洒在地板上的人以来。曼西和她的朋友惊呆了听到这个。Jaggi进来并询问他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如何开始派对。曼西大喊,但她的朋友们上去了他,奉承他。他让他们分散了侮辱性的gopi。

Jaggi与Mansi的朋友跳舞,故意让她跌倒。Gopi告诉她,她故意抛弃食物做了一件坏事,现在她也摔倒了。她帮助她通过说他们是客人来说,所以他们不会侮辱她。当Jaggi说你只对Modi Bhawan的一半和强行负责时,曼西喊着她的朋友侮辱她的朋友

Gopi通过说他们娱乐他们足够令人兴奋,但Mansi不能称之为派对。Jaggi送她所有的朋友。她的朋友告诉Mansi,他们总是知道她只是一个假的,现在他们不会来她的派对。曼西说这不对,她会报复。Jaggi派走了她,现在派对结束了,询问Gopi微笑。

Meera的朋友们问她的丈夫,她带他们去见Dharam。她向她的朋友介绍了Dharam,他只是迎接粗鲁地迎接。Urmila看到了这一点,走向梅拉,令人尴尬和伤害。乌尔米拉询问,当梅拉说她会用Vidya吃饭时,她会吃任何东西。乌尔米拉询问了Dharam,如果他们有战斗。当vidya来说,梅娜即将告诉她,说Dharam对Naiya的参与感到紧张。摄影师致电家庭图片的每个人都享受到梅阿拉和乌尔米拉通知的家庭照片。

Sona告诉Jai Veeru,现在是时候回家了,Urmila向大家再见。Dharam告诉他们,他们必须带Gopi是Kokila到婚礼,否则他会感觉不好。

由于胃痛和Gopi因胃痛而感到厌烦他。她说他总是吃得这么多,这就是它发生的原因。Jaggi说这是她的错,她不应该一直在做饭。当他说这就是他母亲过去常常痛苦的时候,她会去找他的药。(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1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曼西计划和她的朋友在她的派对中侮辱Gopi)

当她看到Dharam盯着她的指甲花时,Vidya去喵喵省去喵喵省。她愤怒地走上楼。vidya去了Dharam,他做了同样的事情。vidya之后叫Gopi并告诉她他们错过了他们所有人。Gopi告诉她,Kokila现在更好,他们肯定会来婚礼。Vidya让手机保持下来。谢谢恭维她说她今晚看起来最美丽。当Vidya说她会去厨房时,他把水壶重新灌输。

梅娜坐在寺庙附近,当她在手上看到字母'r'时,思考Dharam。她散发了一盏小灯,让她的手放在火焰上。Vidya看着她这样做并阻止她。她看到她的手完全被烧毁并获得了急救箱。她问Meera关于什么是错的,Meera告诉她一切。Naiya和Payal从窗帘后面听到所有这些。Meera通过这么说,她不会迈出第一步。Vidya认为这不是巧合,也许有人正在创造他们之间的差异。

第二天早上,当Vidya来并帮助她时,Meera正在手上施用药物。当他进来时,Meera为Dharam倒了牛奶并告诉Vidya给他。Dharam说,当他注意到Meera的手时,食物应该用爱。Meera说他现在会开心,走开。Vidya告诉Dharam与Meera谈论一次,而不是产生进一步的误解。Naiya听到了这一切,想想为什么Vidya正在干扰。

当Mansi开始以全卷做健美操时,Kokila和她的家人正在做Aarti。他们无论如何完成Aarti和Gopi去曼西告诉她她应该降低卷。曼西说,这是她的健美操的时候了,他们应该改变他们的时间。Kokila说他们会改变他们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