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与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一起参加了他的第二届年度卡拉OK卡拉OK黄金时段特别节目,该流行偶像带给她一些最大的成功,教会了科登如何发扬她声名卓著的嗓音,还撒了几十年的八卦。

这位37岁的歌手在她的热门歌曲(如《斗士》(Fighter)和《瓶中的精灵》(Genie in a Bottle)之间确实令人惊叹地演绎,还回答了科登关于她在米奇老鼠俱乐部(Mickey Mouse Club)担任Mouseketeer的时光的一些疑问。布兰妮·斯皮尔斯,贾斯汀·汀布莱克和瑞安·高斯林。

“即使在那个年龄,你还能发现自己在瑞安·高斯林的眼中迷失了吗?”科登问。

阿奎莱拉回忆说:“我认为这里有些迷恋,但我当时不在那列火车上。”

科尔登再次向她施压,询问她在现场发生的暗恋,问她是否对暗恋布莱克(Timberlake)有暗恋,而她滑稽而慌乱的回答却比连贯的句子响亮。

“嗯,我想,好吧,就像我和布兰妮一样,那时候就像是发生了什么一样,”她四处逛逛,试图找出如何最好地避免任何可能的麻烦。话题。“哦,天哪,你要进去!”

最终,阿奎莱拉简单地说:“那是个好时机。”

“我们是说Timberlake是MMC的主要成员吗?”科登问。

她说:“他不得不赃物,我不得不说。”“甚至在那个时候,他都赃物了。”

“米老鼠俱乐部”好朋友莱恩·高斯林和贾斯汀·汀布莱克在奥斯卡重逢!“米老鼠俱乐部”好朋友莱恩·高斯林和贾斯汀·汀布莱克在奥斯卡重逢!

至于高斯林,这位流行歌星说,虽然许多女孩都暗恋他,但他的心却特别留给了一位同伙。

“我很了解瑞安,实际上,他确实对布兰妮情有独钟,”她co地说。“我是说,我是这样认为的!我认同。我不知道...”

“她一定后悔。”科登打趣道。

“没有!她有贾斯汀!”阿奎莱拉争辩道。“他们就像是个大傻瓜”。

“哦,是的,你是对的,效果很好。”科登讽刺地回击道。“对每个人来说效果都很好!”

在剧集中的后期,梅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梅尔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使他们感到惊讶,他们从Corden的SUV后面弹出,演唱了Aguilera热门单曲“ Dirrty”中的Redman诗句。

这位喜剧演员-与阿奎莱拉一起出现在即将到来的喜剧《派对生活》中-还接受了巨星科登的一些歌唱课程,而科登只不过是为了展示阿奎莱拉的真正魅力。

早在“拼车卡拉OK黄金时段特别节目”中,Corden首次发行了他颇受欢迎的重复素描“ Crosswalk Musical”的全新作品,在那里他和他的街头漫步剧团成员上演了《音乐之声》的制作。

为了使制作尽可能的宏大-鉴于他在黄金时段的特别演出-科尔登有一些非常特别的客串明星来帮助他完成演出,包括《大爆炸理论》的库纳尔·纳亚尔,年轻谢尔登的明星伊恩·阿米蒂奇,妈妈明星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和法里斯(Faris)获得奥斯卡奖的联合主演艾莉森·詹尼(Allison Janney)。

从Corden和Janney争夺谁应该扮演Maria的角色,到Armitage离开现场,Faris尽心尽力地使陷入困境的音乐作品浮出水面,这无疑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 Crosswalk Musical”音乐节之一。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Corden其他令人惊叹的“拼车卡拉OK”冒险。

2017年最大的``拼车卡拉OK''表白

相关内容: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和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似乎在逗弄合作:“伟大的事情来了!”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几乎无法识别“纸”杂志拍摄的最小化妆:图片

2017年我们从拼车卡拉OK学到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