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摔跤手转向演员Dways'The Rock'Jownson分享了他的第一个看起来从即将到来的“快速和愤怒的8”电影。

这位44岁的“圣安德烈亚斯”之星拿到Instagram和Facebook,透露他的性格代理人卢克霍布斯的外观。

黑白照片展示了蹒跚学步的歌手和皮革背心。

“当你剥夺一个人的人。这对他很重要。你强迫他回到他的根源,有时候这是一个非常危险和扭曲的地方。

演员在“快五”中加入了“快速和激情”的特许经营,自从后续电影中出现“快速和激情6”和“愤怒的7”。

“FAST 8”,它于2017年4月14日击中剧院,目前正在拍摄,其中一部分电影拍摄在古巴的位置。F Gary Gray正在指导项目。

“如果我要返回另一个快速和激情,我想以一种酷炫的方式进来扰乱特许经营,让粉丝被射击,他们的血液抽血,看到一个新版本的兴趣和他的”爸爸的要去工作“在未来的角色进入的情况下,以一种很酷的方式设置桌子,“Dwayne Johnson在标题中写道。